羽洛依(coku)

主萌道配對:
K_猿美(伏八)/DRRR_靜臨

From now on, webelong together

算是眾合的後記吧,不好意思另外開一篇寫。


「在那之後,我們屬於彼此。」

是最初讓我提筆寫After、Seven Days的第一個念頭。

因為太過喜歡官方在動畫結束後釋出的後續,所以腦補時故意將這兩篇寫成系列。

一篇描寫伏見對八田的看法,另一篇則是八田對伏見。雖然都是個別獨立、時間點也不同的故事,但角色們所做的事卻是可以相互接續。不管是從Seven Days的女裝告白接到After的回娘家探親(?),又或者倒過來變成先回娘家見岳母然後拐騙小笨蛋扮淑女(!),因為能視為彼此的後續,所以想法上類似時間循環的概念(這在出本的排版上有採用到),同時也表達自己對這兩人的愛,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數千個日子裡,那怕是生命的最後都能擁有彼此。


From now on, webelong together

獻給最愛的猿美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洛依2017

评论(6)
热度(37)

© 羽洛依(coku) | Powered by LOFTER